9月18日上午10点多,来无锡江阴打工的张女士驾车沿江阴市的杏春桥拐上了通江南路,才行驶出20米远,就听到有人大喊,张女士看了下后视镜,发明一人躺在了地上lv官方網,张女士破刻下车上前查看。“倒地的是一位老太太,骑着一辆自行车,头上都是血,我当时的第一反映是救人要紧。”张女士说,当时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同时向一旁的路人求救。交警、120急救车到达现场lv蜜語包包,交警找她做笔录。

  张女士说:“我做完笔录后,交警要我交钱,说先救人,出于人性,我拿出了3000元,让友人先去病院交钱救人。”第二天,主办这起事变的交警又让张女士交钱。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张女士持续接到交警跟老太太儿子的电话,请求她交钱救人,张女士又陆续拿出了8000元。

  目前,老太太的家人已经对此事提起了诉讼lv新款3折賣,并于11月29日下战书休庭,但尚未裁决。

  昨日,老太太的儿子戴先生告知记者:“母亲的医疗费已经破费了17万元左右,而张女士只拿出了1.1万元,当初她不仅不抵偿医疗用度,还矢口不移事故不是她造成的。”戴先生盼望张女士可能踊跃露面和谐此事,并且尽快赔偿他们家人的丧失。

  记者从江阴市交巡警部门懂得到,事故发生后,交巡警部分也对事故现场做出鉴定,张女士所驾驶的红色轿车上,并无碰擦痕迹,由此能够断定自行车和轿车之间不产生碰撞。目前,有关此次事故的材料都已经递交给了相干部门。为此,张女士近日在江阴包含无锡的各大网站发帖寻找目睹证人,辅助她还原当时的本相。

  快报记者 匡笠

分享到: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编纂:SN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