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的哈里与一岁的查理 三岁的哈里与一岁的查理

  英国男子霍华德・戴维斯―卡尔爱好用摄像机记载两个儿子的成长片断。多少年前,他把一段视频上传视频共享网站,本来是为与亲朋挚友分享。没想到,这段视频点击率近4亿次,为这家人带来逾10万英镑(约合16万美元)收入。

  这段视频题目为《查理又咬我的手指》,时长58秒。片中,三岁的哈里与一岁的查理挤在一张皮椅上,查理轻咬了一下哈里的左手食指。过了一会儿,哈里逗引弟弟,自动把右手食指放进弟弟嘴里。谁知这一次查理颇为使劲,哈里底本微笑的脸露出苦楚脸色,大声喊道:“哎哟,查理,哎哟!”他立刻抽出手指(上图)。不外,小家伙也不记仇,立刻又与弟弟玩闹起来。

  霍华德2007年将这段视频上传YouTube网站,愿望与亲朋挚友分享两个孩子的可恶瞬间。

  后来,这段视频在美国一家电视台播出,随后敏捷走红,吸引众多“粉丝”,有专门的“粉丝俱乐部”,还有人将哈里的痛呼声“哎哟,查理,哎哟!”设为手机铃声。当前gucci官方網,这段视频点播率超过3.86亿次。

  YouTube网站监管所有上传视频,关注点播率,一旦发明哪一段视频走红,即接洽视频上传者,签订合同结成“配合搭档”,共享广告收入。《查理又咬我的手指》已经为霍华德一家带来超过10万英镑的收入。

  霍华德现年42岁,是信息技巧参谋,与家人住在白金汉郡。他与妻子谢利约定,这笔钱将用作孩子们的教导用度。

  看到市道上出卖与儿子们相干的商业产品,霍华德受到启示,制造了一些印有“查理咬我”字样的T恤衫,但他否定这是将小哥俩“贸易化”。

  他告知英国《逐日邮报》记者:“自孩子们诞生后,我就拿起摄像机,但‘查理又咬我的手指’是我上传的第一段视频。这只是我拍摄的一个霎时,盼望与他们在美国科罗拉多的教父分享。”

  像霍华德一样从共享视频获利的人不在少数。YouTube网站发布,数百户家庭从相似合同中拿到6位数的收益。

  美国18岁小伙杰米・黑根是其中之一。2008年,他拍摄7岁弟弟玩电脑游戏的场景gucci2012新款包目錄,当电源断掉时,弟弟哇哇大哭。

  跟着这段视频的走红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黑根成为网站的“协作伙伴”,依照点播次数提成广告收入。现在,这段视频点播率大约为1600万次,给黑根带来大概4万英镑(6.4万美元)收入。(新华)

分享到: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