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7月15日《太阳报》报道,现年29岁的英国南威尔士地区布里吉安德市山姆・戴维斯在14岁时就当上了“少年爸爸”。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去年11月,山姆14岁的女儿提娅在和男友偷吃禁果后怀上了身孕,并于今年7月生下了一个女儿lv蜜語包包,山姆因此当上了“英国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外公”!

  14岁偷吃禁果生下女儿据报道,现年29岁的山姆・戴维斯是英国南威尔士地域布里吉安德市人,目前没有正式工作。1996年,当时只有14岁的山姆恰是情窦初开的年纪,出于对性爱的好奇,他与女友凯丽在一次约会时偷吃了禁果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成果,女友怀上了身孕,并终极为他生下了女儿提娅。然而,提娅只有3个月大时,山姆的女友凯丽因不愿承当起做母亲的义务,跟他分了手。尔后,山姆不得不单独承担起抚育女儿的重任。从前14年,山姆大局部时光都是一名成天乞讨的无业游民,必需靠政府接济金生涯。

  女儿重蹈覆辙14岁怀孕

  一转眼,山姆的女儿提娅已经14岁,长成了一个亭亭玉破、活跃可恨的姑娘。据悉,提娅去年9月刚入读高中,而山姆一直告诫女儿好好用功读书,不要随意结交男友,免得重蹈自己当年的覆辙。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处于青春叛逆期的提娅却置若罔闻,结交了一名15岁的男友乔丹・威廉斯。去年11月,14岁的提娅在和男友乔丹偷吃禁果后,居然一不警惕怀上了身孕!跟着腹部一直隆起,提娅意识到无法持续瞒哄下去,不得不把本人怀孕的事实告知了父亲。当山姆得悉14岁的女儿竟然怀上身孕后,他登时被彻底惊呆了,继而七窍生烟。

  山姆回想称:“我14岁时女儿就出生了,现在她14岁就怀上了孩子。这就好像历史再次重演一样!我为女儿小小年纪就怀上身孕而恼火不已。因为我有亲自休会,所以我晓得十来岁就当上爹妈的日子有如许艰巨,而当初她必须阅历同样的磨难!”

  15岁诞辰前夕生下女婴

  7月13日,就在提娅行将满15岁生日的前一个星期,提娅早产10周分娩生下了一个可恶的女儿,并给她取名叫作艾娃・格雷斯。因为艾娃提前10个礼拜来临人间,因而她出身时的体重只有不到900克。据家人流露,目前女婴艾娃正在新生婴儿特护病房接收察看,目前状态良好。

  14日晚,山姆表现,他现在已经接受了女儿提娅14岁怀孕生女的事实,而外孙女的出生令他觉得无比喜悦,他感慨说:“时间过得太快了,前一分钟提娅还是个少年,但转瞬之间她已经怀孕生了孩子。我兴许应当痛骂她一顿,但又有什么用呢?我知道对他们而言将来将会很艰苦,由于我在他们这个春秋也面临过同样的处境。只是当我14岁成为父亲时,我没能把事件处置得很好。”

  29岁当“最年轻外公”

  据悉,年仅29岁的山姆是“英国有史以来最年青的外公”。而提娅生下女儿艾娃后,她的家庭堪称已经“六代同堂”。最有趣的是lv2012女王新款目錄,刚当上外公的山姆和他的新女友罗冰・托马斯还生有一名9个月大的儿子。这象征着,提娅刚出生的女儿艾娃将必须称这名只比她大9个月的男婴叫“舅舅”!

  只管提娅的诞生让山姆一家都愉快万分,但已经与山姆分别的前女友、刚当上外婆的凯丽却有些忧心忡忡。现在30岁的凯丽是一名咖啡店员工,她说:“当年我无奈敷衍成为�女妈妈后带来的压力,抉择了逃跑。始终以来,我最坏的恶梦就是提娅会反复我的过错,年事微微就怀孕生子。但万万不想到噩梦仍是变为了事实。”综合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编纂:SN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