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岁的农夫工老卢18日晚上冲动了一宿简直没睡着,老卢说,在西安打工五年来,这是最让他激动的一回。

  6月18日晚9时许,西安城区忽然雷电交加,雨滴伴着大风呼呼地袭来,从丹凤县来西安打工的农夫工老卢向平常一样在三桥邻近一工地干完活,匆仓促奔向公交站,等最后一班车回张家堡的出租屋。

  “我等了快一个小时也没见一辆车。”昨日,老卢回想道,当时他身上都淋湿了,很焦急,打算着切实不行就在四周找个小旅店,但一想要花良多钱,又犹豫起来。

  “这时,一个20岁左右的青年突然将车停在我身边,问清情形后说乐意送我。”老卢说,他当时还有点迟疑,见小伙子很真挚就钻进了车里,“对方也没嫌我的湿衣服弄脏车内,直接将我送到了张家堡,我固然留下了他的电话,晓得他姓赵,可连句谢谢也忘了说。”

  19日上午,回忆起此事的老卢心里总觉着过意不去,特地打进本报热线lv蜜語包包,盼望谢谢这位青年lv2012女王新款目錄。随后,咱们接洽上了这位善意小伙,电话里名叫赵磊的青年称他刚24岁,所谓的“80后”,也没啥固定工作。他说,当天晚上开私人车路过期,看到老卢站在雨中的样子很让人同情,没多想就送了他一程。

  “这也就是举手之劳,真没啥感激的。”赵磊话很少,促挂了电话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 本报记者 侯希

分享到: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编纂:SN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