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被车撞倒后昏迷近20分钟 无一路人帮扶 小伙被车撞倒后昏迷近20分钟 无一路人帮扶

  □本报记者 夏海军 文/图

  昨日中午12点左右,21岁男子郭某在金寨南路与汤口路交口邻近处,被一辆突然失控的小轿车撞倒。郭某当场昏迷近20分钟,其嘴唇肌肉断裂6cm只剩下膈膜层,到医院缝了30针。医生称郭某伤口处确定会留有疤痕,并且对当前说话有影响。令他更伤心的是,他在昏迷时几十名路人无一伸出援手。

  男子车祸后毁容

  接到伤者的投诉热线已经是昨晚8点,记者随即赶到郭某寓居的位于汤口路的幸福大街小区。事隔8小时,郭某已从就诊的安医二附院回到租房处。 他躺在简陋的卧室里,心境糟透了。见到记者采访,他睁大了双眼,嘴角缓缓地上扬,用沙哑的声音称,“嘴唇刚缝完针,很疼,说话不便利了。”

  记者拿到了伤者到病院的诊断讲演。呈文显示,郭某嘴唇被撞裂开6cm,嘴唇肌肉断裂,只剩下膈膜层。“医生说,下巴处的大动脉差点决裂。”郭某不得不缝了30针。医生告知他,即便痊愈,他的疤痕也难以抹去,也会对谈话的功效有影响。“我一不警惕被毁容,真的太不幸了。”除了嘴唇受伤外,郭某全是多处软组织受损,一颗门牙被撞断裂了三分之二。

  闹事车撞人逃逸

  郭某吃力地回想道,当日中午12点左右,他骑着电动车沿着汤口路由东往西向方向行驶,距离幸福大巷小区500米间隔时,一辆银白色的奇瑞QQ迎面驶过来gucci官方網

  小轿车忽然失控gucci2012新款包目錄,竟对着他冲过来。骑车的郭某下意识地瞟了一眼,匆忙往路牙边行驶,他模糊看见小轿车里的男子在打电话。男子也意识到失控,急忙扶正方向盘。郭某被小轿车的尾端遇到,“哐啷”一声,电动车重重地摔在路面,向前滑行五六米。

  郭某在倒地的霎时间,看见小轿车向东疾驰而去。“他基本不泊车的意思,头也没有回。”郭某倒地后,脑筋昏昏沉沉,他看见一对青年男女骑车路过,两个人只是对他看了看,持续行驶。“还有一个中年男子途经,他也是看了看我,也走了。”

  郭某告诉记者,他当时十分等待有人将他扶起来,或者报警将他送医院。然而,每次路人经由后,他都很扫兴跟悲凉。“我当时好无助,说话也没有力量。”匆匆地,郭某倒在地上昏迷从前。

  郭某指着手机通话记载告诉记者,他在12点25分左右苏醒,于是拨打挚友余某的电话求助。余某随后赶来,将郭某送到安医二附院医治。

  小伙晕倒20分钟无人救

  当晚10点,记者返回到车祸地点时发明,汤口路是一条刚建筑的途径,路面较宽。东边衔接金寨南路,向西有多少千人口的幸福大街小区。借着灯光,记者看到,在事发地路牙上有着清楚的刮痕,刮痕处还有郭某留下的血迹。陪伴记者的余某回忆称:“我来送他到医院时,他已经清醒过来,瘫坐在路牙边。”

  余某是接到郭某求助的电话赶到事发地,大约又消费了5分钟。此时,距离郭某被撞晕的时光约有30分钟。“电动车被撞坏了,斜躺在我友人前面。”记者后看到郭某所骑的电动车,该车受损重大,多处塑料外壳褴褛。

  记者在事发地进行了粗略统计。即使是当晚10点左右,记者在现场待了近20分钟,大概有近30辆各类车辆通过。以此揣测,郭某中午被撞昏迷后,路过的行人依然不算少。

  被撞小伙心坎凄凉

  经先容得悉,郭某是凤台县人,行将毕业于合肥某高校。为了方便找工作,他搬离学校来到幸福大街小区租屋子住。“当初恰是找工作的黄金期间,我受伤成这个样子,还怎么找工作啊。”谈话间,郭某懊丧至极。他称,以前看到媒体报道,对于白叟跌倒无人帮扶的事,“没想到这种事情产生在我身上,真是可悲啊。”站在郭某身边的余某感慨称,若是他(郭某)不本人苏醒,不知道还会躺在地上多久。

  据懂得,郭某当日就医已经破费500元,因为囊中羞怯,他当日就诊时为省钱没有做CT检查。“医生倡议我,最好18日到医院做检讨。”余某曾经征询医生gucci包包,对方称郭某痊愈至少要5000元。“下巴破相了,若以后想整容肯定不止这数量。”

  郭某无奈地称,他到目前为止不敢告诉父母被撞的事件,以防父母为他费心。“父母要是晓得了他晕倒后无人救助,必定会意酸不已。”

  目前,交警部分已经参与考察此事。

分享到: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