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this gucci官方網.width=600">



600)this.width=600">


  银英,爱心妈妈,手工制造森女系包包、画形象的油画,寻求属于本人心境的生涯,无拘无束,无所拘谨 gucci官方網


  良多人都会空想逍遥自在的世界,就犹如随风飘散的蒲公英一样,无所拘束,随性而至;又似乎一朵盛开的牡丹花,在最娇艳的时候坚持自己独占的随性和自由。当下的森女就是追求这样生活方式的女生,她们少饰妆容,衣着随性,有着自己表白心情的方法。对于银英来说,自己DIY的手工包包就是自己对“森女”作风的最好阐释。


  喜好:DIY的手绘包包


  清新的短发、随性的穿着,再搭配上自己亲手制作的包包,一股好像来自森林的清爽气味扑面而来。“我把山茶花、蒲公英画到简略、随性的包包上面,这就是我所追求的‘森女风’,自在,不受拘束。”手工包包达人银英告知记者说,“街上卖的包包不难看,又都差未几,我就自己开端在一些素色的包包上画图案,做出自己爱好的样子。”


  灵动的蒲公英,正随风散落着;素色的山茶,花开正艳……看着银英过细地在纯色的棉麻包包上填充颜色,自身就是赏心悦目标事件。因为有绘画功底,用丙烯在包包上画图案对银英来说并不是一件难事。然而,假如要做出完全部现自己审美追求的作品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除了名义上的图案,就连包包的形状设计,甚至是详细选用什么材质等,都十分主要。银英常常为了选取最能配合自己主意的布料跟配件,跑多少天批发市场筛选。“选材是非常讲求的,个别我都是画在麻质或者棉制的包包上,这样的料子印染出来的图案就很随性,很森女呀。” 银英拿着手中的一个田园小碎花布料,并且有着复旧纽扣与牛皮小花做配饰的小挎包先容道,“这个包包全都是我亲手做的,皮质的包带都是我自己跑商场买到的,还有铆钉也是我自己找来钉上去的。这个包包可是花了我几天的时光才做好的。”


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暗里著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