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600)this.width=600">


  今年5月,年仅24岁的湖北籍女子徐小芬从花都一皮具厂辞职后失落了,家属苦苦寻找,通过网上热情人士发帖寻人,只找回了亲人的遗骸。而凶手恰是与徐小芬同龄的寻求者,一个大学毕业、被家人当做转变家族运气、寄托无穷盼望的好青年,他只因向徐小芬求婚被拒,竟将其杀害后残忍削骨分尸。昨日上午,这起成心杀人案在广州中院休庭,目前尚待进一步审理。


  被拒婚怒而杀人


  公诉人宣读徐小芬如何被残暴杀戮时,坐在旁听席上的老母亲伤心欲绝,用脚使劲踢着前面的椅子。


  昨日上午10时许,在广州市中级国民法院第二法庭,被害人徐小芬的六个兄弟姐妹,以及71岁的老母亲等,近50名被害人支属坐满了旁听席。当被告人张顺镇被法警押解到法庭时,徐小芬的一位姐姐猛地站起来,恼怒地想要冲上被告席,不停地用湖北口音浓厚的一般话骂着,后被法警禁止,同样的情况在庭审进程中多次呈现。


  据指控,2011年5月22日晚9时许,张顺镇在租住处天河区东莞庄南街65号某房,因故与女友徐小芬产生争执,继而相互推打。后张顺镇采用掐颈等手腕将徐小芬杀逝世。为毁尸灭迹,张顺镇购置了菜刀、钢锯等工具,在租住处卫生间内对尸体处置后,将工具等物品则抛于花都区雅瑶镇新雅大桥南坡西侧树林内,后惧罪叛逃。


  最让人揪心的是,公诉人宣读到张顺镇如何将徐小芬残忍杀害并肢解尸体时,坐在旁听席上白发苍苍的老母亲伤心欲绝:她悲愤地强忍着哭声,用脚使劲踢着前面的椅子,最后虚脱得瘫倒在一旁女儿的怀里,面容扭曲十分苦楚。


  据懂得,张顺镇是在2011年7月19日,于福建省龙岩市永定县岐岭乡被公安机关抓获的,归案后交待了摈弃尸骨的地点。公诉人指出,张顺镇作案手段特殊残忍,情节极其恶劣,应该以故意杀人罪查究其刑事义务。


  自称情侣关系


  她变换工作,我都跟随着她;她到哪里,我就到哪里。我在这段感情里付出太多。


  昨日庭上,张顺镇表示得很镇定,面对公诉人的质问,都能逐一清楚作答。但他否定故意杀人,辩称因为徐小芬谢绝与其结婚,自己一时情感冲动,差错将其杀死。


  张顺镇宣称,他与徐小芬是男女友人关系,“我2009年和她意识,2010年4月时,双方家眷都晓得了咱们的关联。我之前也有跟她提出结婚,还征求过双方家人的看法,我的家人感到能够,然而她的家人以为相隔太远,想让她嫁个本地人” coach官方網2012


  “我们的感情很好,有过断断续续的同居关系,两个人道格都很内向,基础上没有什么抵触,只会偶然生闷气”。张还称,“她曾经说过,乐意废弃所有跟我走,但是很担忧本人的父母,认为父母年老,这样做会伤他们的心,她还说,我们当初还年青,结婚的事件可以毋须着急”。


  据供述,5月21日上午,他到花都区接刚从狮岭镇某皮具厂辞职的徐小芬。越日上午,他陪同徐小芬到新华街某摄影楼拍摄艺术照。“后往返到我租住的房子,我提出要跟她结婚,她出于家庭的压力,只批准跟我定亲。我觉得很不公正,我在这段情感里付出太多,素来不对别人动过心理,二心一意想要跟她结婚。她变换工作,我都追跟着她;她到哪里,我就到哪里,有一段时光她到云南昆明工作,我就断然毅然辞了职跟去”。


  张顺镇说,“想到这里,我和她争吵起来,两人的情绪都很激昂,我真不知当时自己怎么了,冲上去便掐住她的脖子,她双手挣扎着要抓我,我怕她抓到我的脸,就始终掐着她,看她不动了才松手。撒手后她就瘫倒在地上,我坐在一边,大脑一片空缺,好长时间才反映过来发生了什么,我怎么都想不到自己居然会把她给杀死了”。


  • 1
  • 2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暗里著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